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油条佳肴

看到油条!一定会联想到咖啡早餐,肉骨茶!有它的搭配,令我们可以吃到美味的一餐...可是,它只能是[配角]吗?不!今天我就让油条当[主角]!它也可以是佳肴!
材料:油条,猪肉碎(盐,胡椒粉,薯粉调味).把油条切段,塞入肉碎,中火油炸.炸至酥硬,上碟!(如上图)
淋汁料:大葱爆香,加入青椒和红椒,倒入酸甜酱(酸甜酱做法:水,盐,糖,醋,辣椒酱,TOMATO酱,薯粉).淋上油条,大功告成.真的很好吃的!尤其是喜爱酸甜口味的小朋友,要看着他们吃哦!不要把碟子也给吃了...哈哈.................


11 条评论:

  1. 好好吃哦!该次我出来要煮这道跟鱿鱼哦!想念你的菜肴叻!好好吃!

    回复删除
  2. 没问题!一定煮给你吃.

    回复删除
  3. 偶告诉你们丫~

    这道菜真的很好吃哦....

    =)

    回复删除
  4. ZHU ZHU:几天没见到你来,真想死我了.问大头,他回答:不知道,你自己问她咯...真气死我!哈哈....好!煮给你吃.

    回复删除
  5. 贝贝丫头:你还不喜欢吃吗?差一点碟子都给你吃了呢!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我也很想aunty啊 ^^

    他回答不知道 ?
    打他啦 XD

    好的 ~
    我等着aunty煮给我吃 ^^







    ZhuZhu

    回复删除
  7. =.="
    打我?
    需不需要~
    哈哈哈哈
    好吃的吗?
    我没吃到勒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tangshui:大头,是你没口福!谁叫你早早就溜家门了.活该啦!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口水的滴出来了啦!大姐你太会煮了!

    回复删除
  10. 小妹:这个菜不适合你,改天给你吃清淡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