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Have I Told You Lately~


Rod Stewart - Cover Song - Have I Told You Lately - released June 1993

第一次听这首歌,觉得好好听!!它的歌词好感人!!感动它真诚的动人情感,感动他对爱人的甜蜜情怀...真的很喜欢,很爱~~~
我把它翻译了~


我告诉你,最近,我爱你
我告诉你,有你上面旁若无人
填满我的心欢喜
带走我所有的伤悲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对于清晨的阳光在所有的荣耀
迎接一天的希望和安慰
你我的生命充满笑声
不知何故,你使它变得更好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有一种爱,这是神圣的
它是你的,这是我的像太阳
和在一天结束时
我们应该给予感谢,并祈祷
一个,一个

我告诉你,最近,我爱你
我告诉你,有你上面旁若无人
填满我的心欢喜
带走我所有的伤悲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有一种爱,这是神圣的
它是你的,这是我的像太阳
和在一天结束时
我们应该给予感谢,并祈祷
一个,一个

我告诉你,最近,我爱你
我告诉你,有你上面旁若无人
您填满我的心欢喜
带走我的悲伤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带走我所有的悲伤
我的生命充满欢喜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带走我所有的悲伤
我的生命充满欢喜
缓解我的烦恼,你做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