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好喜欢这首歌,唱进心坎里了!!
我一定会好好学唱好它。
一样的 ~没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永远的 ~没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对不起 ,谢谢你,我爱你 !!!


市的夜晚 霓虹灯璀璨
点亮了黑暗 赶不走孤单
午夜和白天 不停的交换
游走在街头 一个人孤单

节日的狂欢 情人的浪漫
所有的快乐 都和我无关
无聊的工作 让人很心烦
我又想你了 你人在哪端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我的心好慌乱,被恐惧填满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整天就像,丢了灵魂一般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我的心好慌乱,不知怎么办
没有你在身边,真的好不习惯
如果现在回头,会不会太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