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猜*你猜*我们猜*猜*猜

今天!我是来和大家玩游戏的!那就是~~大家一齐来玩[我猜*你猜*我们猜*猜*猜*].没玩过吧?那,来玩玩咯!哈哈.........
开始了!..............
大家都知道了,这张照片里的美女(让我臭美一次啦!嘻嘻..)是二十多年前珠英!那.....................

这张照片里,那个是现在的李珠英呢?***我猜*你猜*我们猜*猜*猜*** 哈哈...........猜中有奖哦!奖品是***一~个~吻***


就是这个!猜对了!这个吻就送给你!!!OH MY GOD!怎么会有这么红的口红?哈哈.......................
答案是*******************************************************************************那个蹲着头上有[角]的就是我***
哈哈....牛女?是啦!我是[丑年]女~牛年生的女人!哈哈................

5 条评论:

  1. 我想,你父母当年应该也是俊男美女。你哥当年是万人迷,你也没有输给他啊!除了发型有所变化,今天的美女,依然有当年的风采!

    回复删除
  2. 喂!大姐,你是特地放蒙蒙的是吗?连我都找不到你!可是心里有选到,就是你所说的,我猜中了!我们真的是姐妹情深哦!哈哈啊!你的吻就谢谢啦!

    回复删除
  3. 大美人,原来你也学排舞啊,我之前也有学,目前暂停。
    来!到我那儿去领奖,快快来哦!

    回复删除
  4. 诗艳:没有啦!我父母不是什么俊男美女,只是...以前每个人都叫她们是秦汉和林凤娇啦!哈哈..........
    开玩笑D!不要相信哦!我可没有秦汉和林凤娇的照片给你看!哈哈..............

    猫妹:哈哈....放照片矇矇?你大姐我有这么利害吗?哈哈...我早已想好,如果我家妹子认不到我是那一个!那我就.......处罚你!弹你的眼睛啦!大姐都不认得!哈哈......

    amee:大美人?从来没有人这样叫我呐!我会害羞哦!哈哈.....还是珠英比较好听!
    你有学过排舞?学了多久?为何停止?我喜欢排舞,一个星期跳五天,学了两年多了.最近,,我又去学国标舞.
    谢谢你的奖!

    回复删除
  5. 天使熊猫:哈哈...差一点忘了你!谢谢你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