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鸡丝蛋糕


今天去小姑娘店买面包,看到她又有新的创意佳作!就是这美奶芝鸡丝蛋糕!鸡丝面包有吃过,鸡丝蛋糕大家吃过吗?它的口味是~~有美奶芝的咸,鸡丝的香和蛋糕的甜,很好吃哦!
看女孩父亲很健谈,就和他聊了起来...原来小姑娘名叫陈珏秀(TAN JUE XIU)十八岁学蛋糕手艺,今年是二十四岁,开店已一年多.
她们的店有招牌了!就是..........................................


我还是喜欢叫它甜甜蛋糕店....因为这里有位笑的甜甜的女孩.

10 条评论:

  1. 嘻嘻!可惜你的儿子还小,
    不然你一定要定这位甜甜的小姑娘作你的媳妇儿了,对吗?
    所谓行行出状元,这小姑娘也很了不起哦!

    回复删除
  2. 美奶芝?鸡丝?我最爱也~~~

    但是配蛋糕,好像不怎么欣赏,还是比较喜欢配面包吃^_^

    回复删除
  3. 诗艳:是咯!我太喜欢她了!可惜我儿子只有十七岁.哈哈....

    烤蚊:一个才$2.00,都是现做现卖的,很新鲜!(咦!怎么觉得,好像在帮她打广告似的!哈哈...)

    567:是咯!没吃过好像怪怪的.吃了呢...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哈哈....

    回复删除
  4. 鸡丝配蛋糕,会不会很干?

    回复删除
  5. 我没吃过也,只吃过鸡丝面包,很有创意哦!

    回复删除
  6. amee:不会啊!不过我有配茶水吃!哈哈...


    Jasmin Houng:她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7. 看来好好吃!我喜欢吃酱绵绵的蛋糕!真的要去kl找你了!快受不了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应该拍那甜甜小姐的照片给我看啦!好像看这位小姐!

    回复删除
  9. 猫妹:有机会吃到的!贪吃猫!哈哈.....
    我都很想拍她......等再和她熟悉一点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