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舞鞋

看到我家有这么多的,是不是以为珠英要卖鞋子啊?哈哈........................
不是啦!这些都是我的跳舞鞋啦!
11月15号,我们有个国标舞表演舞会!这次我跳的是女步,所以得穿高跟鞋哦!这双是我刚买的舞鞋!漂亮吧?
当然,价钱更漂亮................


既然让高跟舞鞋亮相了,我就也让其他每次陪我一齐起舞的功臣给大家看看了!
这双是我的国标男步舞鞋!是量脚定做的!穿了很贴脚很舒服.


这是室内排舞鞋,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双舞鞋,和它[共舞]了三年多了呢!各位看它是不是还很新?
因为我很爱护它,很细心的照顾它呀!


最后的是室外排舞鞋,也是最有派头的运动鞋哦!很耐穿,也已三岁啦!

***为我的[舞伴们]排照当儿,二丫头说:[妈咪,你显宝啊?]
我说:[是啊!它们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6 条评论:

  1. 哇,原来你还是个国标高手哦,男步女步都ok,厉害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的心肝宝贝,都很漂亮。。
    11月15日的国际舞表演,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winnie@ah眯:国标舞我才学跳一年,不是高手啦!嘻...老师要我们男女步都要学的!

    诗艳:我才学一年,就要表演,又是第一次,真有点怕怕...幸好是团体表演!...

    回复删除
  4. 珠英姐,
    好像看着你穿上这双新败的舞鞋翩翩起舞。

    你这几双鞋还算小儿科了。
    我这两个星期就败了3双鞋。
    哈哈~~
    现在家里还有5双新鞋还没穿过。
    怎样,我是不是比较像是卖鞋的吧?
    哇哈哈~~

    回复删除
  5. 哗!原来你是国际舞女啊?不得了了!!!
    几时要回来爱大华开个班,我第1个报名!

    对了,看不出楼上那个酱败家>,<

    回复删除
  6. ching:哗!你买那么多鞋又不穿,干嘛啊?你的嗜好是收藏鞋子哦?哈哈............

    567:天!...怎么变成国际舞女了!567......~你~你~你~
    不跟你好了啦!.......
    ching是要开店卖鞋吧!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