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蛋糕试吃会~


05-10-2013...银星蛋糕学院举行蛋糕试吃会~...我和女儿被邀请参加!!


学院做了很多蛋糕,饼干来给贵宾试吃.


这些蛋糕都很好吃~


水果挞好好吃~


还有面包....


学生们当场做蛋糕给我们看.


老师们也表演做蛋糕装饰.


老师熟练的本领,好厉害!!!


只一下下的时间..美美的蛋糕呈现了~


学生们很专心的在做成品.


这位学生在做巧克力装饰..


学生做的小蛋糕~


老师们做的蛋糕装饰~



老师们做的蛋糕装饰~




老师们做的蛋糕装饰~



老师们做的蛋糕装饰~




噹 !噹!噹~~...现在是李珠英试做时间 !!哈哈.....


当然,要有专人教导啦!!


这位帅哥学生很耐心的教我.


我也很专心的学习噢!


大家看的出我做的是什么吗?


呵~...要完成了!


是啦!是玫瑰花装饰~

这就是李珠英的成品~玫瑰花装饰小蛋糕~..美吗?.哈哈.....


2 条评论:

  1. 珠英,好棒!

    试吃=任吃吗?这么多,哇!我流口水了!
    如果在City 1,记得叫我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任吃 ....... 好啊!!有机会..带你去!!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