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榴槤面包

是咖椰面包吗?不是!它是榴槤面包!大家有吃过吗?这不是我的傑作哦!是我今早去甜甜(我取的!哈)面包店买的.其实,那面包店是巴刹里小贩中心的一个小摊位,没店名,没装饰...不过,店里的做面包工具却很齐全.老板娘是一个十多二十岁的小女孩,样子很可爱,很活泼,爱笑,甜甜的笑容是让人看了开心....她和父亲每天都开档,面包是她亲手现做现卖,卖完就收工.所以她的面包是最新鲜的.榴槤面包就是她尝试的新傑作,很好吃哦!

11 条评论:

  1. 好本事的小女孩,我要向她学习。嘻嘻!

    回复删除
  2. 貴麼?在吉隆坡那裡的早市?榴槤~~我們的最愛啊~~還是首次聽到麵包餡是榴槤的~

    回复删除
  3. 金霖吃了嘴巴很臭 ~
    XD






    ZhuZhu

    回复删除
  4. 诗艳:是咯!年纪轻轻就有好手艺,又做的开开心心,我很喜欢她呐!哈哈...

    天使熊猫:一个$2.20.不贵,她的榴槤馅很香燶,很好吃.在WANGSA MAJU SEKSYEN 2 的小巴刹.星期一休息.

    ZHU ZHU:哈哈...那是因为你不吃榴槤嘛.对我们,大头的嘴巴是香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换了名字才敢再留言,哈哈!
    榴莲面包很吸引,那个有上进心的女孩更令人佩服。

    回复删除
  6. 榴莲我怕怕!那她一定还有卖别种的面包吧??我最喜欢新鲜出炉的面包!有机会要带我去吃ok!

    回复删除
  7. amee:是我又把你给认错了吗?信息箱里的mikiko阿米是你?.....我晕了!哈哈...(很抱歉让你变成amee了,对不起!其实,你可以是**阿米**!有星星的阿米,没放弃意义,又可以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会记住你**阿米**!哈哈....SORRY!)

    猫妹:她还有卖蛋糕和别的面包的,都是现量版,卖完就没了,你没吃过鸡丝蛋糕吧?她就有!好吃哦!小女孩有时会有自己的创意面包和蛋糕.来KL我会带你去.

    李珠英

    回复删除
  8. 先别晕,其实是两个阿米都来了。
    休憩的园地的阿米已改成amee了(是我),
    发音一样,意义没变。

    回复删除
  9. amee:我会记得你**amee**

    回复删除
  10. 天哪!榴莲面包,我想都不用想,一定不敢吃!

    回复删除
  11. 567:你也不吃榴槤?哇!来我家就有4个不吃的,哈哈...不敢吃榴槤的人还真多呐!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