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缘~

2009年12月11日下午~~在我博客家~~
***************
567:[你也喝喜酒喔?我这个周末也有一场哦,该不会是一样的人吧?]

我:[也许真的会是同一家哦!女人,咱们要不要互戴玫瑰花,来个网友相认啊?哈哈.....]

2009年12月12日晚上~~在家乡酒家门口前~~

***************
酒席散席了!我和孩子们,(还有很多贵宾)走出酒家.....
咦!...看到不远处有个一个美女在向着我们这边兴奋的招手!我眼拙.....
心想:[是在叫我吗?好像不认识的啊!](哈哈..................)


果然,美女是冲着我来的,她笑眯眯的对我说:[你是李珠英?]

我认识的?

(还是有眼不识泰山!哈哈...........)

美女又说:[我是567啊!]

哈哈.......原来是567!


没有欲望想要见面!没有计划要相约!只是一句戏语.
我们却那么巧合的会在同一家酒家的楼上,楼下参加不同的喜宴!还在要离开时见面了!

~是缘~

很高兴我的第一个网友见面是你~~567~~

10 条评论:

  1. 哈哈!你们真的有缘哦!珍惜哦!

    回复删除
  2. 珠英,

    真的?缘分!567是谁?也是Sitiawan 人吗?可以让我认识吗?
    照片中的不是你吗?

    回复删除
  3. 哈。。你们真的很有缘。。。。就好像那天我去剪头发就看到博友,不过很可惜的我没跟她打到招呼,因为我不肯定是不是她。

    回复删除
  4. 有缘不期而遇,好似中马票般开心.怎没一块拍个照留念?

    回复删除
  5. 大姐: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不知我们几时才有缘来相会呢!

    回复删除
  6. 哎哟哟,别美女美女的叫,等下害我都不敢出门见人了啦!

    如果那晚要不是有带眼睛(戴眼镜)出门,恐怕我们也真的无缘见面了。。。

    你也是我第一个献身(见的)网友呢!
    那个猫猫不算,她是冒牌的!
    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刻意的安排见面,我倒是有点怕怕,别看我大大只酱,人家就是没勇气。。。

    珠英,我也很高兴能与你见面,因为你够38, 合我的胃口!
    哈哈哈

    最后,再次谢谢你的酵素哦~

    那晚拍的其余照片,待我打仗回来后再寄给你。
    给我你的伊猫地址下嘛~~~^-^

    回复删除
  7. 对了,还有件事很不好意思下。。。
    那晚我们38聊得酱劲,我这个大头虾!
    竟然忘了招待茶水给你们俩,真是太不应该了!
    想必你们回去应该喝了很多水来补充回吧?哈哈哈

    如果还有下次。。。。。。保证不会了!>,<

    回复删除
  8. 诗艳:是的!一切随缘.我会很珍惜我所拥有的!

    cindy:567是爱大华人!想认识她就去她的家myjs2004.blogspot.com~寻找一片天~走一回啊!
    照片里的人是我.

    winnie@ah眯:也许那天我和你也会有缘相见呢!哈哈....

    回复删除
  9. 熏衣草夫人:是咯!真的是很高兴的相遇.我们有拍照的,可惜照片太模糊.我不放上了!

    Jasmin Houng:你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了!我们会有见面的一天的.

    回复删除
  10. 567,我想放上我们的合照,可是,照片怎么那么模糊啊?是你的技术有问题?哈哈.....
    是的,我也没把猫猫算上!哈哈.......猫猫看到会不会骂我们?哈哈.........
    我们不38的话,你怎么会忘了给茶水我们,而我们也忘了讲的口都乾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