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KETUPAT

KETUPAT

~Selamat Hari Raya~

马来人过新年咯!
这些天,友族姐妹们忙着做糕点和饼干迎新年时...
我也在忙!
忙什么?

是忙着学做~Ketupat ~

朋友-美-是幼儿园老师!
今年学校的马来年新年佈置是她负责,所以她要做很多很多的KETUPAT来装饰学校教室.
好朋友有[难],当然要两肋插刀的帮忙了!
可是......................................

***我们都不会做KETUPAT***

怎么办?


幸好有这位美女朋友帮忙.
她可是做Ketupat的高手哦!我们就快快学做了..............................


她很有耐心的教我!当然要专心的学.....


看!这是我的成品.做的很美叻!(臭美本色!哈哈...)


添加图片这些都是我做的!历害吧?哈哈................

5 条评论:

  1. 很美很美^^,證明你有雙巧手,可做美美東西出來~~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也蛮厉害的哦!再接再励!
    中秋节来了,会做灯笼吗?

    回复删除
  3. 天使熊猫:谢谢!我在学习中,做的像样就偷笑了!哈哈。。

    诗艳:会啊!我会做那种铁罐子的灯笼!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很利害,会做Ketupat,我不会叻。铁罐灯笼,是我小时候玩的。用milo(大) or 牛奶罐(小)跌不破坏.

    回复删除
  5. Jasmin Houng:我也是才学的!以前我们都是玩铁罐灯笼.哈哈....

    回复删除